韩山月

你们赐我所有,我却想活成大海。

【恶友】一个关于报仇的故事

现代pa。

极短。

 

 

在五个月前,金光瑶成为了薛洋的男朋友。

薛洋超级开心,还有点不好意思;

而金光瑶有天则对他说:

 

“你是不是仗着我现在是你男朋友就不收敛了。”

薛洋依旧嬉皮笑脸。

 

 

 

今天,金光瑶的日程安排,是和薛洋约会。

 

金光瑶站在车站,望了周围几眼,又看了看时间。

 

约在七点半见面,现在是7:24。

 

金光瑶看到车站旁有家小店,于是就进去买了一瓶水。

 

他本来是想买两瓶水的,但是为什么只买了一瓶呀?因为这家小店一瓶水的钱可以抵两瓶。

 

买好水后,他又回到车站,现在是7:27。

 

冬天的早晨,尽管太阳已经出来,还是有些冷。

 

这会儿金光瑶戴上了耳机,拨弄了几下手机屏幕就关掉放进口袋里,哈了口气,搓了搓手。

 

时间依旧的踏着轻快的步伐走着,走遍这冬天的早晨。两分钟后,薛洋踩着点出现在金光瑶的身后。

 

他发现金光瑶依旧站着不动,身上还沾满了冬天的气味。

 

手悄悄伸过去,摘下了他右边的耳机,戴在自己的左耳。

 

‘I'm in the shadow of the shadow of the sun’

身在光下,犹在影中

 

‘oh and I need you’

原来是我少了你

 

甜蜜的约会开始了,但这次,金光瑶却见识到了什么叫做‘别人碗里的才香’。

 

啊不,应该说是‘别人嘴里的才香’。

 

就刚刚,金光瑶把一根薯条叼在嘴里,薛洋看到了,想都不想,直接从容不迫的吃掉了露在外面的那一部分薯条。

 

金光瑶害羞了——

 

才怪。

 

他有些气,因为所有薯条都被薛洋吃掉了,就算是最后一根,他也吃了一半。

 

而且还蹭到了他的嘴唇。

 

金光瑶决定报仇雪恨。

 

他以借纸的名义,把手伸进薛洋的口袋,最后抓了颗糖就开跑。

 

“我操!金光瑶你...”

 

可惜腿还是没有薛洋的长,跑了二十几米便被逮住了。

 

薛洋拽住他,又将他整个揽住,金光瑶眼看报仇计划就要落空,直接剥了糖纸吃糖。

 

“...哈...叫你私吞所有薯条...”

 

“所以你抢我糖吃?你幼不幼稚,嗯?”

 

“噗哈哈哈哈...痒...你别挠啊哈哈哈唔...”

 

虽然抢了薛洋的糖,但金光瑶还是不怎么过瘾,毕竟最后被强吻了,总感觉薛洋又占了便宜。

 

可他这次决定不再去争了,因为他发现每次报仇都是以被强占便宜收场;他准备放薛洋一次,因为不得不说自己被亲的软了身子。

评论(12)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韩山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