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山月

你们赐我所有,我却想活成大海。

【奇奇怪怪】吝啬鬼


——我疲惫了,我也想爱所有人。

 

——可我患得患失,只能勉强的保持现状

 

 

我毫无节制的消耗着自己,努力的注视着所有的人。

 

我也想过要成为你们想要的样子。

 

可你们却从来考虑不到我,你们从来只关心自己,又想要要求别人。

 

你们真是贪婪,但我却成为了你们的样子,成为了自己讨厌的样子。

 

我不再关心所有人,体会到敷衍是件快乐的事。

 

想要别人的爱,自己却不再付出。

 

你们爱我,我伤害你们,让你们成为我的样子。

 

你们唾骂我,说我是吝啬鬼,吝啬分享自己的爱。

 

可你们忘了我患得患失,只能勉强保持现状。

 

评论(6)
热度(4)

© 韩山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