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山月

你们赐我所有,我却想活成大海。

【奇奇怪怪】存在

奇奇怪怪。

 

 

当我的血在流动,当我的呼吸尚未停止。

 

我知道我是存在的。

 

(1)

可真正的“我”是否操控着现在的我,其实“我”是不会死去的,只是被禁锢在了这个逐渐成长并衰老的行尸走肉里。

 

这具尸体是在禁锢“我”,同时也成为了“我”必不可少的容器。

 

“我”如果不存在了,那么我便会“死亡”。

 

“我”和我互相依靠,也互相伤害。

 

(2)

我看着天想着星星,而当我不再去想的时候,在我脑海里的那颗星星是否就不再存在了,尽管在这个地方有它的印记。

 

如果说我只是一串我们这个世界所称的“代码”,或是只是个“小a”想象的人物,就像那颗星星一样,当不再去想的时候,我就会消失。

 

也就是说,我明明随时都可能消失,却不能做一些超出“小a”想象的事。

 

我的想法和动作都听从着指令。

 

 

(3)

当我在这个时间做某个特定的事,那么“另一个地方的我”是否也在做同样的事。

 

比如说我现在在坐公交,那么“另一个地方的我”也是在坐公交。突然,我的东西掉了,那么两个地方的我都会弯下身捡东西。

 

也就是说,我可能会被重叠,其实有很多个我都在这里做一样的事,都会弯下身,并且反应都一样快。

 

如果说某个地方的“我”动作比其他的“我”慢了一拍,那么一部分的“我”动作都会慢一拍,也就会出现两个我。

 

可是这两个我却是不同的,因为有个我的动作慢了一拍,从那一刻起,她就注定与我并不相同。

 

 

 @白浪落云 上次没说清楚的在这

 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韩山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